close

今天是2/14情人節~其實跟男友沒有過情人節的習慣

但還是臨時在情人節前一天訂了網路上聽說CP值讚讚的《天鍋宴》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IMG_2120.jpg

《天鍋宴》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27號

營業時間: 11:00~23:30

電話:02-2831-1157

訂位:inline

 

google多達1700多則評論,竟然有高達4.6顆星

一定要來看看《天鍋宴》有何過人之處啊~


 

《天鍋宴》菜單MENU

 

IMG_2094

 

原味(蔬菜柴魚)湯底是不用加價的,

其餘麻辣、味噌、番茄、牛奶、藥膳湯底皆要加價

其實原味湯底因為最清淡,所以最能吃出食材的新鮮與甜味

所以我們這次就選擇蔬菜柴魚湯底囉!

 

IMG_2089

 

看了一下菜單,如果沒有想點多人套餐

很推薦大家點“嚴選套餐”,我認為是最划算的

而且可以一個人海陸通吃,有夠爽!!

 

IMG_2092

IMG_2093

 

我跟男友點了招牌雙人鍋

有 大白蝦、活蝦、小卷、鱸魚、鯛魚、蛤蜊、鮮蚵、蝦仁漿、花枝漿

還有 肉品以下任選4種:

雪花牛、沙朗牛、牛肩肉、梅花豬、培根豬、霜降雞、小羔羊

簡直澎湃到不行,一個人不到800塊

還不收10%服務費,超佛心!!!

 

IMG_2096

 

當然也有一些可以提供單點的配料

但其實套餐內附的食材就已經夠豐富了

完全沒有需要加點!!!!


 

《天鍋宴》用餐環境、餐點介紹

 

IMG_2120

 

天鍋宴用餐空間明亮寬敞

還有設置洗手台,非常貼心!!

(撥蝦撥完可直接洗手超讚!不然每次都懶得走去廁所洗)

 

IMG_2101

IMG_2102

 

 

每次點完餐我第一個光顧的就是醬料區哈哈

天鍋宴的醬料區超級豐富!!!

除了一般火鍋店有的材料外,還有許多少見的醬料

像是海鮮醬、水果醋、油蔥酥等等

 

IMG_2112

 

天鍋宴也貼心地附上各式醬料的最佳比例

我調了日式濃味、海鮮醬跟擔仔麵湯頭,都超讚!!!

泡菜包肉也是不可或缺的!!

推薦大家試試看~

 

IMG_2103

 

還有你們快看看這些蛋蛋們!!!

在最近缺蛋缺到全聯貨架常常空空買不到的狀況

天鍋宴竟然給你雞蛋吃到飽、愛吃幾顆就吃幾顆

不用去外面跟人家搶蛋啦

 

IMG_2097

IMG_2116

 

飲料的部分,天鍋宴設有飲料冰櫃

也有咖啡(似乎只有美式)、茶包跟機器裝的奶茶與檸檬紅茶

除了冰櫃外其他我都沒興趣 哈哈

因為其他火鍋店感覺比他強

 

飲料冰櫃就夠我喝啦

這些飲料在超商買下來也是所費不貲呢

除了可樂、沙士、雪碧、蘋果西打任君挑選

還有果汁與波蜜蔬果汁可以喝~

重點是!!!還有充滿兒時記憶的津津蘆筍汁!!!

我都不知道還有賣欸哈哈哈

立刻拿一罐來懷舊一下

 

逛完飲品、醬料,回到座位我們的鍋已經上了滿桌啦~

豐盛到桌子都快擺不下了!

 

IMG_2104

IMG_2105

 

除了前面說到的海鮮料與肉盤

還有一人一盤蔬菜盤

我們附餐選了肉燥飯與冬粉

 

IMG_2107

IMG_2108

 

海鮮盤裡的四隻活蝦腳還在動動動

新鮮是新鮮,但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殘忍

還是趕快把他們煮掉,結束他們的痛苦吧!!!

(確定不是自己想吃?)

 

我們都覺得這一整盤的海鮮完全沒有雷物!!

每一樣都超新鮮超好吃

魚片沒有任何腥味,蝦漿跟花枝漿料超多

蝦子肉質彈牙鮮甜

 

若真的要雞蛋裡挑骨頭

唯一需要改進的大概是我吃到有一顆蛤蜊吐沙沒吐乾淨

但大概也是有兩三顆沙的程度而已

所以大家來天鍋宴推薦大家點海鮮類!不會後悔真的~

 

IMG_2106

 

肉片部分我們選的是雪花牛、莎朗牛、梅花豬跟培根豬

雖然沒有特別驚人之處

但油花跟肉質都算是有合乎期待,

肉量也是讓我們吃得很過癮,給過!

 

IMG_2109

 

菜盤大部分都是新鮮蔬果,沒有太多的火鍋料,

這點我很喜歡!

特別的是菜盤裡面竟然有放蘋果欸~~好酷

下鍋煮一下後拿起來,溫溫熱熱但還帶有蘋果的脆度

很特別~

 

這些吃完真的超級飽!!

但我們是絕對不會放棄甜點與冰淇淋的!

 

IMG_2098

IMG_2099

 

不想讓冰櫃裡的冷氣跑走,影響冰品品質,我就沒有特別打開冰櫃拍照

所以有點反光大家請見諒~

 

天鍋宴提供豐富的冰品選擇,包含卡比索、曠世奇派、杜老爺等等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而冰淇淋甜筒是好吃的那種脆餅乾

(我知道你們懂我在說什麼的 哈哈)

 

除了卡比索還有多種個別包裝的品項

像是曠世奇派、杜老爺麻糬冰等等

 

IMG_2114

 

Cheers!!!!情人節快樂~~~

一支曠世奇派在超商也是不便宜呢!

一定要用一人一支不同口味的曠世奇派結束這個回合!

可惜肚子真的裝不下了,不然還想多吃幾支&幾種冰呢~


 

總評時間

 

這次《天鍋宴》真的讓我們吃得超滿足

已經很久沒有吃火鍋一個人沒超過1000元還能吃得這麼滿足了

果然CP值真的很高~也難怪天鍋宴已經開了四家分店

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滿~

推薦!!!

arrow
arrow

    Gina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