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找跟朋友聚餐的餐廳時,突然一個很想吃牛排

於是就找到了這間位在東區、離忠孝敦化捷運站走路不到5分鐘的史坦利牛排

 

史坦利牛排 Stanley's Steakhou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22號(捷運忠孝敦化4號出口)

電話:02-87730036

營業時間:11:30~22:00

 

史坦利牛排起家於新竹

以其美味的牛排搭配實惠的價格而聞名

高CP值讓他也漸漸向北擴店

目前新竹、桃園、台北都有多家分店

 

像這樣細雨濛濛的晚上,約這種出捷運走沒幾步就抵達的餐廳最棒!

不會走到腳濕褲管濕、心情阿雜~

室外用餐區植物生意盎然

猶如置身熱帶雨林般

熱帶度假風非常適合網美拍美照

 

 

室外用餐區的綠意一路延伸到室內

19:00抵達時,已有許多人在店內用餐

建議用餐時間還是要預先打電話訂位喔

 

帶大家看看史坦利的菜單

先從最~~重要的排餐開始吧

史坦利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卻沒有過於驚人的價格

最便宜的「舒肥碳烤美國雪花牛排」8oz才390元呢!

當然,想吃好一點,也可以選擇PRIME等級的去骨牛小排或肋眼牛排

 

史坦利的牛排號稱堅持5道工序

只選CHOICE或PRIME等級以上的美國自然牛熟成冷藏肉

堅持低溫修肉室,由專業修肉師收工去筋、去油及真空包裝

真空包裝低溫浸泡,以舒肥法精確控溫、爭取最佳嫩度

火候拿捏精確,達成指定熟度

大火烤封保留鮮美,同時逼出香氣、烙出香脆烤痕

 

不吃牛肉或不想吃牛排者

也有其他選擇

點主餐可搭配兩樣配菜

並可升級套餐

可選擇Set A:湯+飲料(+100元)

或Set B:湯+飲料+甜點(+190元)

 

飲料部分,有許多無酒精選擇

當然,牛排配紅酒是絕配,紅酒也是少不了

愛戀啤酒的人,放心,店家也照顧到你了

啤酒、水果啤酒、生啤酒皆可供選擇

我去的時候還有haapy hour喔(活動詳史坦利FB)

牛排的生熟度,餐廳也貼心地準備圖片供參

菜單上也有註明,若上桌後不滿意生熟度

也可以反映請店家調整或重做

 

我們總共三個人

點了三個排餐,其中兩個加190元B套餐

等餐期間

隨手拍拍桌上物品

桌上放置玫瑰鹽、胡椒粒以及番茄醬等供客人使用

最先上桌的是套餐附的濃湯

今天是玉米濃湯,非常香濃

其中玉米非常多,也包含一些其他蔬菜,我認為是很好喝的

 

燈愣~~第一個上桌的主菜:朋友點的烤雞

(原諒朋友的拍照技術.....)

不能吃牛排的朋友改點這個雞,他表示:滿意!

我沒吃到所以無法加以評論,哈哈

 

換我的8oz舒肥雪花牛上場啦!!!

厚實的牛排外皮烤的香脆

但不知為何,覺得溫度有些不夠

沒有熱熱牛排端上桌的感覺

且不知道是不是8oz跟16oz差別的關係

是用一般白盤子擺放,不是用下面這種木盤擺的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片來源:史坦利FB

 

氣勢有點弱阿....

不過也是不影響它的美味程度啦!

由於害怕滲血,所以我點的是7分熟

MENU上建議的是5分熟,敢吃的朋友可以點5分熟喔!

7分熟切下去,可以看到切面僅中間呈粉紅色,且不太會滲血,是我覺得剛好的熟度

但朋友也點7分熟(同樣也是舒肥學花牛),就比較熟一點

所以我認為廚師的火侯控制可能不是這麼的固定,要再加強

口感部分,因為是舒肥法製成的,所以肉質非常軟嫩(不過沒有很多汁)

也沒有惱人的筋,值得嘉獎!

尤其吃到外皮烤的香脆的地方,更是令人齒頰留香

 

隨牛排附上的黑胡椒醬

不會死鹹,吃膩原味牛排時可以適時沾一點,讓胡椒香氣點綴一下

但比起黑胡椒醬,我還是最喜歡蘸一些玫瑰鹽提味就好

最能吃到牛排的原味香氣!

 

2樣配菜我選的是玉米及地瓜條

玉米比我想像中大很多!當主食澱粉攝取很可以!

重點是玉米很甜,配上一點奶油

不是特愛吃玉米的我啃個精光

 

地瓜條味道及口感跟外面吃到的地瓜條差不多

比較好的是他不會有含滿油的感覺

吃起來罪惡感沒這麼重XD

甜點我們選了「熔岩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及「抹茶提拉米蘇」

熔岩巧克力

切開就是一陣爆漿

我有偷吃一口

巧克力內餡不會太甜,不膩口,還不錯

香草冰淇淋就沒啥特別之處

抹茶提拉米蘇

少見的抹茶提拉米蘇

上層撒滿略微苦甜的抹茶粉,絕對是抹茶控的愛

這提拉米蘇奶香非常明顯,香甜好吃

但沒有一般提拉米蘇的手指餅乾及酒香味

如果是期待吃到傳統提拉米蘇口味的人可能會失望

但把它當成一般蛋糕甜點吃,則是非常好吃的!

總結一下

史坦利牛排說真的cp值很不錯

舒肥法製成的牛排真的有給她嫩到

套餐吃下來也沒什麼雷物,都很符合我及朋友的口味

(唯一覺得很還好的是檸檬紅茶,看我連照片都沒拍就知道,哈)

很適合想吃牛排,又不想讓小朋友(台幣千元紙鈔)飛走的人

 

 

 

arrow
arrow

    Gina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