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老爺泰式小酒館(紹興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南街10號
 電話:02-23225861
 營業時間:一~日 12:00-15:00;17:00-22:00
 捷運:善導寺3號出口

 

晚餐跟姊妹們久違的約會

泰式料理雀屏中選!!

太老爺有好幾間分店

看到網路上紹興店店面長得非常有特色

於是乎就決定是他啦~~~

下班後與同事去後車站買東西

就順道搭順風機車過來啦~

 

遠遠就看到這棟被叢林包圍的特色建築

用竹子與攀藤搭配昏黃的燈光

南洋酒吧的風味十足

店裡面空間不大

大概僅有25、6人的座位

吧檯樓上的二樓貌似有一間小包廂

無論地板、牆面、吧檯,都充滿著泰國風情

屋頂上的燈籠則是本店的一大特色

 

初看菜單,我們還覺得驚訝:這價格不貴阿~~

結果等上菜後,就完全改觀XDDD

(以下僅節錄菜單中的幾頁而已)

我們三個女生,總共點五道菜+兩碗白飯+一杯泰式奶茶+一杯椰子汁

點完餐店員會詢問要做小辣、中辣、還是大辣

我們選擇中辣~

順道一提,這裡不提供白水喔!!!(也是有點小氣==)

要喝水只能買瓶裝氣泡水...

(就是要逼你點飲料的意思XD)

等菜上桌的期間,再來欣賞一下太老爺美麗的裝潢吧!

😋 荷包蛋沙拉  $140

這道是因為朋友超愛吃蛋所以點的

蛋包外皮酥脆

口味維持一貫泰式的酸甜滋味

雖然點中辣但感覺只有微辣的程度.

 

這是第一道上菜的料理

我們全部傻眼

 

用一般大小的碗裝是哪招

這份量只夠我一個人吃吧(誤

(有看到網路有人酸:"是在拜拜嗎....",我快笑死)

😋 綠咖哩雞  $160

一般外面泰式的綠咖哩都超辣

這裡的不會,只有微辣

所以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

比起黃咖哩更喜歡綠咖哩的我

可是淋這綠咖哩醬扒了半碗飯呢!

😋 辣拌寮國牛  $160

這道我個人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一樣是涼拌

我會比較推薦前面的蛋包沙拉

😋 辣炒空心菜  $120

泰國餐廳必點

但我以為會有蝦醬的說><

😋 打拋豬耳  $160

原本要點打拋豬的

結果竟然沒有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多一個耳XD

這道超辣!吃到快流鼻涕

朋友在旁邊已經不知道擤了幾張衛生紙去了 哈哈

泰式奶茶一上桌就被我們質疑它的顏色(上圖右上角)

一般道地的泰式奶茶都呈現有點橘的顏色

但這杯......根本台式奶茶吧XD

趕快試喝一口,有啦有啦

味道是泰式的啦

但覺得沒有很好喝~~

 

椰子汁是後來加點的,沒有拍到照片

我個人覺得除了稍微淡了點外

味道很不錯喔~~

還有幾片椰子果肉可以嚼嚼

這樣吃下來,我們三個女生每人$375

大約7分飽而已

總地來說,

太老爺得到高分的是他令人驚豔的裝潢與外型

要在北車、善導寺這塊寸土寸金的市中心留有一棟泰國小天地真不簡單

口味部分,大概中等偏上的程度

價錢與份量部分........

就是只適合小鳥胃啦!

除了空心菜每一樣都給我用碗裝是怎樣!!!!

 

推薦大家可以不當正餐吃

而是晚上與朋友來這裡小酌

再點幾樣菜當下酒菜就好(反正它的分量這麼少)

來享受一下泰式小酒館的異國風情吧!

arrow
arrow

    Gina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